close
各位聽眾大家好,您現在所收聽的電台是ASIA FM 台北桃園92.7,「子夜迴響」節目
我是DJ雨涵,今天是民國98年六月六日,每年到了六月就是畢業季了,許多莘莘學子
經過了一年多的努力,不管是考學測拉,統測拉,或是研究所,不管結果如何,總算
是自己努力的結果,考得好的大家高興,不好的也別灰心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既然
都知道十件事有八、九件事不盡人意的,那我們何不常想一、二呢?
好了,今天我們特別開放前三位叩應進來的聽眾朋友點歌,現在我們來接第一通電話
「Hello, 你好。」
「喂,有聽到嗎?」
「是,我們有聽到,請問怎麼稱呼?」
「我是鶯歌林先生。那個國道三號168公里處有交通事故,請麻煩幫忙傳達。」
「嗯......林先生,不好意思,你假如要報路況應該是要打去警廣喔,我們這裡是亞洲電台。」
「阿,不好意思呢,原來打錯啦,對不起,對不起,再見。」
 
(嗯....也許我們ASIA FM的宣傳費用要再加碼)
 
好吧,那我們再接第二通,Hello, 你好。
「雨涵你好。」
「怎麼稱呼?」
「我是士林古小兔。我想要點「朋友別哭」這首歌給我即將要畢業的朋友。台科大二化四甲阿緯還有三重商工商三乙豆豆鴻。」
「古小兔,你心中有沒有什麼話藉著這個機會傳達給他們呢?」
「阿緯,畢業後你就要去當兵了,希望你軍旅生涯一切平安。至於豆豆鴻,考不上學校,提頭來見。就這樣,拜拜。」
BYE,希望古小兔的祝福阿緯和豆豆鴻能收到,那麼我們就一同來欣賞凡人二重唱所帶來的「朋友別哭」
也送給全國所有的畢業生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便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